about.png

About US

 

鴻偉精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4月,專注於半導體業、封裝測試業及電子構裝業,生產線所需之DIP Carrier、SMT Carrier、Wafer Cassette、Test治具…等治工具的開發。並以「以客為尊、無遠弗屆、人文關懷」作為公司的經營方針;再以「客戶第一、服務第一、速度第一、效率第一、品質第一、創新第一」作為公司的經營策略。

 

對於生產線所需要的治工具,我們可以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快速的服務,為客戶開發及製作出最有生產效率之治具。我們將會不斷的研發、創新,讓生產線的品質及效率不斷的提升,讓客戶得以生產出最有效率、品質的產品。

about2.jpg

 

生產製造與流程

 

精密CNC銑床-加工製造.jpg
精密CNC銑床-加工製造


以正確的設計理念,發揮最優異的功能與可靠的操控性,擁有廣泛鑽孔、攻牙、銑、磨高速模具加工機械。高速加工銑床能提高產能,達成客戶時間上的要求。

加壓式噴砂機-去毛邊.jpg
加壓式噴砂機-去毛邊


本機砂材回收採旋封分離式,極適合細微砂材使用,噴砂速度快,撞擊點較深;可有效去除治具上的毛邊。

精密熱風烤箱-烘乾.jpg
密熱風烤箱-烘乾


治具製作完成後,經過高溫烘烤將水氣完全去除,避免殘留水氣影響可靠度。

治具

 

DIP治具(FR4).jpg

DIP治具(FR4)
DIP治具(FR4).jpg

SMT治具(GPE)
DIP治具(FR4).jpg

SMT治具(鋁)
DIP治具(FR4).jpg

壓合輔助治具

 

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